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在學校的某個角落...
哈哈,我可不是要來講故事的!

應該是上學期時,英文科老師要求我們練習寫英文作文
我就使出渾身解數,寫出了一篇老師視為錯誤百出、極爛、足以拿來當反例的文章~題目好像是[In School Campus]

老師把作文發回來的當天,順便發了一張『錯誤範例』
當我看到雙面印刷的紙上面出現了似曾相似的文章時,我才驚覺「完蛋了!」

果真,老師開始對於紙上有一堆明顯錯誤的英文作文講解了起來
第一篇,就剛好選到我的 = =
當講解到一半時,遇到老師不明了意義的文字段落,老師就直說:「實在是看不懂這段想要表達什麼?」
某生:「那乾脆直接問本人阿!」… …
很不高興地,我舉起了右手,然後,對於老師和同學的疑問,我完全不予理會...

直到現在,我還是對於老師這樣公開地展示學生文章(尤其是批評錯誤),這樣的舉動感到生氣

其實發這篇文章一開始的目的不在此,只是想到就很生氣,然後順便把事情經過給寫了出來
回歸正題---
就是那篇被老師公開的文章中,我寫說:「希望能和全班同學當朋友
但是,那是多麼幻想的願望阿!

到了現在,我根本不奢望可以跟全班同學當朋友
就如同『人不可能可以讓所有人都是喜歡你的』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當你為了A做某事時,B不一定會喜歡你的行為
所以我也是一樣的,不可能讓全班同學都喜歡我,甚至跟我作朋友
因此,我將願望改為:
希望這一生都能有知心好友陪伴、關懷照顧,就算只有一個也好

現在,很幸運地,就有一個朋友時常在我孤苦無依時,伸出他那溫暖的手,拉我離開困頓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