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僅僅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感想。內容可能更動
因為是隨性的心情抒發,內容包羅萬象!只要我想到,都可能出現在下方
  1. 關於上一篇文章中所述內容,雖說的天花亂墜,好似非常容易。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舉例:『想嘗試當黃金寫手!』一事,雖有其志向,但提供者所要求的卻是我所達不到的。當中最重要的就是「身分不符」...我可沒有該銀行的金融卡、我不是媽媽或爸爸、我沒有戴隱形眼鏡...etc.。另一項我很在意的是「名額過少」這一點,在廣大的部落客(Blogger)行列中,我只是小小的一位,比起文筆,我可落人一大截。「不想要參與註定會輸且沒興趣的活動」一向是我的原則。因此,雖上一篇文章得獎了,但我仍會審慎考慮之後每一個黃金寫手的活動案件參與與否
  2. 再次感謝諸位讀者的蒞臨,讓我成功地完成了活動。
  3. ---我是「夏天到了,天氣卻陰晴不定」的分隔線---
  4. Tower_Bloxx(Deluxe)還真有吸引力呢!手機內建的中文版還玩不夠,想辦法去取得了PC版。果真不錯玩!
  5. 校方活動播映{CLICK}~參與人數雖然少,但也不失該有的水平。影片當中「Morty」這一人名,不知有無特殊意涵呢?或者單單只是人名
  6. *PCMan最近又突然進行了小規模的介面改版以及更新。歡迎更多使用者加入Open Source Software的行列!
  7. 當然,Firefox3也是值得推薦使用的軟體之一!
  8. [宣傳]無名小站登入頁面的網址小幅度更改了!有加入書籤(IE-我的最愛)的人,記得更新為新的網址。差異如下:舊版網址結尾[?ref=/];現行[?ref=%25252F]。些許網友可能因為連結舊網址,導致無法正常登入。修正網址書籤後即可登入!
  9. 推薦體驗 IE8 最新功能.
  10. 春假回家一個禮拜,還滿悠閒的。以下是當時的記錄照↑台東新火車站
  11. Check PacthData卡住後出現「伺服器無回應」該怎麼辦?...答:再執行一次就可以了!若連續執行10次以上皆無回應,請查閱官方網站公告或移除重新安裝
  12. MSN9.0登入時出現「錯誤代碼8100030d」該怎麼辦?...答:移除MSN9.0,安裝回MSN8.5。網路上提供的那些方法皆沒有效的時候,這個方法一定有效!(我就是一個案例
  13. 期中考結束了!
  14. 下學期的住宿費會減少很多^^ 生活費也是。不過相對的:房間品質很差,麻煩的規定很多...
  15. Nokia電腦端套件ver7.1.26的備份功能異常...5/12我[備份]了之後[更新手機軟體],沒想到更新完成,載入備份檔時,卻發現檔案沒有備份行事曆和通訊錄...明明備份時就有勾選阿!導致嚴重遺失通訊錄及行事曆內容。看來我以後得多備份且確認幾次才行><
  16. 假期與重要節慶–Google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受!
  17. 考慮了好久,總算是決定搬家了!歡迎各位再度蒞臨~至於此無名網誌,停止發表文章!且不再更新...(若有特殊文章,才會複製貼上發表於此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