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年多以前
我還是一個國中生

當成績單一寄來學校時,我嚇了一跳!
模擬考時最高的一次只有210,而基測得到2??分

很多老師在詢問了我的志願之後,都希望我換一間學校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溫柔的女老師(唉呀!時間實在是太久了,我竟然忘了她的名字和職務,只記得是藝能科的老師)
她說:「以你的成績去讀那裡太可惜了,你應該去讀台北的學校比較好阿!而且,那間學校出來的.成績都不怎麼好,你可以去問問看你姊,或學長們,或去看看它的榜單。要再仔細考慮看看阿!」

當時好多人都勸我去台北讀...

如今,我依舊對於我的選擇沒有感到後悔~
我在這裡結交到了很多朋友(?),也得到了值得令我懷念的回憶,我不後悔!
看到我弟他那通車、學業、作業壓力,讓我感到害怕---還真辛苦

現在!
學測已經過了,什麼話語都變成無謂的空談了~
我的成績並不讓我失望,至少沒有繼續往下掉,但是!比起當時我姊的成績,我還是太差了

老天果然很喜歡我!讓這種成績的我絲毫不用繼續等待!直接判我死刑
... ...
哈哈!回歸正題---
如今以我的能力,能幻想的就只有那兩間學校,那兩間掛著『National』招牌的學校
但是,老師們又再度不斷的批評、諷刺那學校
說那是因為選舉才成立的、客家學校、很小... ...

如同國中時一樣,我所想的學校總是被批評
但,現在反倒變成我沒有那個能力去就讀,而不是就讀等於踐踏自己的未來...

整篇文章邊打就邊覺得怪怪的~有可能會被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