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oogle.com.tw/ig

這就是我在MSN狀態上一直使用的超連結

至於這是什麼網站呢?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沒錯,就是iGoogle

若你沒聽過iGoogle,那麼相信身為台灣人的你,應該知道Yahoo!奇摩吧!

Yahoo!奇摩的[My Yahoo!]就很像是iGoogle。不過,iGoogle更實用好幾倍讚

iGoogle提供使用者一個幾近於完全自訂的頁面來使用

但可不是要使用者從編寫HTML網頁開始。那太麻煩了

---

首先!

登入iGoogle後最明顯的就是上方橫幅圖片及中央的[Google 搜尋]

如何更改上方圖片呢?...你不需要親自畫一張圖片上傳

只要點擊右上角的[瀏覽所有主題]或[挑選藝術家主題]

按下[立即新增]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選到一張自己所喜愛的圖片

回首頁你會發現到,在選定了主題之後,相關的佈景格式設定都已經幫你處理好了。像是文字、表格顏色之類的

---

接下來

開始尋找自己所需要的小工具吧!

點擊右上角的[新增小工具]

你將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工具映入眼簾@@

你可以點擊頁面左側的類別來翻找好用的小工具

若你實在是不知道該新增哪些小工具,可以參考我的~

iGoogle

我使用的小工具:

左欄 我的遊戲口袋Google新聞台灣版熱門搜尋關鍵字

中欄 維基語錄-每日名言中時電子報-即時新聞Yahoo!奇摩新聞-即時新聞Yahoo!奇摩新聞-科技Google工具

右欄 實用工具箱每日漫畫學英語自訂Google標誌;RSS訂閱feed---頁面左下角的[新增資訊提供或小工具]

---

至此我的介紹告一段落。接下來就交給你自由去探索這廣大的世界吧!

GoodLuck!GoodLuck

附註:佈景主題若不曉得該選哪個才好,或沒有特別愛好哪個,又或者是想要嚐鮮。歡迎跟我一樣,選擇[Theme of the day]就如同頁面說明所述

「Can't decide which theme you want for your page? With this theme, you'll get to try out a new featured theme every day and decide whether you want to keep it.」

(無法決定該選什麼主題來當首頁?藉由[立即新增]這個主題,你每天將會得到一個新主題。然後,你隨時可以[保留此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