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6日

這天是資訊六家的期中家烤

晚上6點,一群人就下樓去集合,30分鐘後就出發了

這次參與的人數加加減減,大概有18人..

 

想不到的是,目的地「山居歲月」竟然如此的近!

一下子就到了。抵達之後,由於先前完全沒有經驗可言,所以手足無措地呆立著

家長開始拿出袋中食材準備烤肉..

然後我與大番薯等人去清洗食材...哈!我連什麼該清洗都不曉得呢

 

小忙了一陣子才開始烤肉。之後一切是那麼的平靜阿...

烤肉這種接近炭火很熱又容易被煙燻,但卻可以先吃的工作,當然是輪不到我來做

兩個火爐四周剛好圍了一圈人,其餘有些則去打麻將(不用懷疑!很神奇的,那邊的桌子上就是有麻將= =

至於我呢!擠不進去烤肉那圈,也不會麻將,只好坐旁邊看學長串青椒、玉米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時候吧!就直接跳過不講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天色漸漸暗了。烤肉的食材還非常充裕,也越烤越多

還不錯吃呢!

 

後來,大番薯與其他除了我之外的大一就跑去玩牌了...雖然有邀我去,但我卻沒去

因為圓桌都坐滿了阿!...不想去當那個多出來的人

也由於很多人都跑去玩的關係,剩4~5個大二學長在聊天邊烤肉,而我總算可以接近火堆旁

...不久之後

連學長都跑去開牌桌了,剩我一個人坐在兩個火堆旁。吃著買太多的白菜與青椒...還有烤好久卻沒人吃的硬玉米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午夜零點,學長等人皆起身離開。

留下來的一群大一,又開始用UNO牌玩起了遊戲...當然,這次總算有我的位子了...

 

抽牌決定各一人當村長、殺手、護士,其餘平民。這時候就會發現有些人抽到當護士時,很喜歡自補XD(據說是鎧仲@@...

毛很常抽到村長、致嘉表情始終如一、大番薯一副殺手樣...

也許是他們已經玩過一會兒了,所以我加入時,感覺每個人都好會演...好難猜阿

很特別的遊戲,滿有趣的。

 

不過,後來改玩第二個遊戲時,輸了卻要有懲罰...

這是我參與各種活動、團康之類時,最不喜歡遇到的。

然而,實際上我知道『這卻是我所需要的』...簡單的懲罰,卻能更加深參與遊戲者之間的友情

就這樣,簡單的猜數字遊戲玩到了凌晨3點半

一群人在寒風中騎車回宿舍,結束了此次的家烤活動。嗚~晚上的風好冷

我和大番薯卻又穿著短袖@@...

感謝大番薯載我去家烤和回宿舍,在前座騎車擋寒風

 

這次活動讓我難得在外到凌晨才回去,不過遊戲玩的很高興,也不會感到疲倦

 

題外話:

上次「六家家族旅遊」載我去的豆豆學長,在這次活動也有參與

就是我上文所述『看學長串青椒、玉米』的那位

果然不出我所料,學長串青椒時邊說著去年他們學長也是如此地幫他們準備烤肉

所以今年他也要幫他人準備烤肉。

好笑的是:為何會買那麼多白菜和青椒呢?豆豆學長答道:「因為我看賣菜的是個妹妹,所以就多買了點」

...也忘了他是說『正妹』還是『小妹妹』,兩者語意還差真多...XD

另外,中途看到豆豆和幾個學長去旁邊抽菸,真令我感到意外...說不定等我大二時,也會染上抽菸這惡習...

再次感謝大番薯載我去家烤。感謝六家所有與會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