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這一天是放暑假的前一天

結束了早上的英文期末考之後

就趕回宿舍搬運行李,準備回家囉!

 

將行李搬至新宿舍之後,問題就來了

由於我之前聯絡新宿舍管理員時

只得到了模糊的回覆『可以將行李先搬至宿舍放@暑假』

雖然我好幾次想聯絡以詳談相關時間與問題

但都連絡不上

 

今天在沒有妥善準備的情況之下

就一股腦兒地把行李全搬運至新宿舍了

果真!最不想遇到的情形發生『管理員不在宿舍』

我與同學往返幾次宿舍與生輔組之後

生輔組人員與教官便很熱心地幫我們聯絡了舊住宿生...

 

詳情--------------很攏長,請跳過此段

父母開車載我&同學至新宿舍

卻發現沒有門禁卡&管理員不在,所以無法進入宿舍

經過生輔組教官聯絡管理員教官之後

教官慎重地把他的門禁卡借予我們

 

將行李搬入宿舍大門之後,卻發現下學期房間的房門被鎖上密碼鎖= =

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只好又到生輔組求救

教官翻找舊住宿生聯絡資料,聯絡舊生

並取得密碼鎖的密碼

 

至此,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將行李搬入房間後

管理員(?)+舊生現身!

管理員檢查房內整潔、舊生取回密碼鎖 之後離開

在搬完行李之後,我們也離開了

----------詳情結束

重點在於:

這一切都可以歸咎於「我沒有先行聯絡管理員且取得詳細資訊

(雖然我有盡可能地嘗試聯繫...但都沒有聯絡成功)

如此地準備不周全即將行李搬至宿舍,教官大可以將責任推掉

並責備沒有事先聯繫這件事

但是!教官們並沒有這麼做

他們熱心並友善地協助聯絡管理員與舊生

讓我們最後能把行李先行寄放宿舍房間

實在是很感謝生輔組的教官們^^

若我是那些教官,我可不敢保證我會如此熱心地處理這件事...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