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世界上最沒用的人就是:

資質平庸的人,簡稱『中庸

在這個社會上,需要的是超乎常人的才能
而有這種能力的人才才會被重用
而且無可取代(工作職位不會被換掉)

偏偏
世界上佔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什麼特殊才能
所以一堆同樣資質平庸的人在那邊激烈競爭

唉~
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也沒有特殊才能---中庸廢物、米蟲

在學校這種環境中也是一樣的
他們需要的是:某幾科特別強
當然,如果十項全能最好,可是世界上那種人佔少數
所以他們轉而希望有幾科就好(當然也包含體育、美術、音樂...etc)

然而,我依舊是那個資質平庸、沒用的人
我沒有一科特別強,沒有一科能贏過所有人
唉~
米蟲的我好像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
社會根本不需要我這種平庸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