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怪事---
5/17(六) 19:30 人在文化中心一般閱覽室(自修室)

突然!一位女性管理員上來說:「修館囉!」
照公告上寫的:『假日開放時間 8:00~20:00』
明明還剩下半小時,為什麼她說要修館了?
稍微感到懷疑,但還是收拾書本,起身要回家
正當我要離開座位時,她又跑了上來『對不起,還剩下半小時,請各位讀者繼續看書... ...因為下面的時鐘壞了已經跑到8點... ...』
我仍舊動身下樓去,卻沒有看到時鐘,她所說的時鐘該不會是她正在用的那台電腦上的時間吧?
讓我懷疑的是:電腦時間通常會自動與網際網路伺服器同步化才對阿!(Ex:time.stdtime.gov.tw)
那為什麼會快了半個小時呢?難道電腦中毒?或者時間被人為更改?
我抱著疑惑離開了文化中心... ...

第二件怪事---
搭乘公車時,時常注意周遭環境景物的人應該知道:在31號橋(也就是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基隆端起點旁的那一座橋)的另一邊有棟大樓的牆面上
(面向橋的這一面牆)掛了一個扶輪社的溫度計
然而就當我離開文化中心時,從公車上竟然看不到溫度計的橘色光
隔天早上,公車上抬頭一看果然沒有顯示溫度... ...也不知道是壞了?還是人為的停用?

第三件事---
社區土地公廟竟然突然在辦餐會...
好熱鬧阿!


5/19 晚上 不明時間
我仍舊搭乘公車回家,經過屈臣市前面時,公車突然緊急煞車
所幸我坐在位置上,只有膝蓋去撞到了前排的硬椅背,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車內某女性發出了輕微的叫聲
公車往前開一小段,相隔不到5秒的時間,公車因為交通號誌變成了紅燈又再度的緊急煞車,車內傳來了『怎麼又來了』的女性聲音。這次停了比較長的一段時間等紅燈。
然而,當公車起步然後右轉時,公車三度的緊急煞車,這次則是因為路上行人穿越馬路,剛好在視線死角,所以司機沒看到。緊急煞車未免太多次了吧!真不曉得這天是怎麼樣,運氣差?
另外,關於第三次緊急煞車的原因,我不免要罵一下:因為港邊堤岸在進行新文化廣場的工程,所以要求一般民眾上天橋跨越馬路後,再利用屈臣市旁的地下道穿越另一條馬路,然後才能走到火車站。偏偏這時候地下道竟然封閉!也不知是在整修還是?又要求民眾繞遠路穿越斑馬線... ...整個就是整人嘛!也難怪會有人直接穿越馬路造成司機緊急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