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僅僅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感想。內容不再更動
因為是隨性的心情抒發,內容包羅萬象!只要我想到,都可能出現在下方
  1. IE.8英文Beta版已發佈(中文版應該要等英文Beta版測試完,才會開放)
  2. Firefox3 Beta4目前測試中~(可去官方討論區下載試用---我個人不推薦你們使用測試中的軟體)
  3. 物理老師除了講課之外的言論中,最有用的話就是當考完小考時,他所說的那些~但,那也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話。因為那些話總是說到重點,說出了社會的黑暗面、現實面,以及我們的缺點~聽他講的同時,總想找個洞鑽下去,或者有股衝動,想衝出教室.爬上圍牆.跳下去~我在老師眼中是多麼的爛的學生呢?我總是這麼想著...
  4.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無法體會我這種人的感受吧!就算只是在晚餐時間邀我一起去,我也會感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更何況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給予我鼓勵,我可能因此會對你態度180度大轉變~但是,就是很少有這種懂得關懷同學的人...
  5. 總覺得死亡筆記本的結局被限制了,因為社會價值觀的關係,所以結局一定要是『社會普遍認定的壞人』死亡!但,我總認為:「尼亞又不是天神,怎麼可能推測的到月的行為。」最後一集(37)和36集後半,我認為是整部卡通最難看的地方...除了月"殺死"高田那段之外,我都是支持月的~
  6. 希望世界上存在著『報應查詢機』讓守法的好人可以繼續堅守下去~
  7. 我認為無名的社群功能最好!至於網路日誌功能,無名設太多限制(不支援iframe語法.完全不開放JavaScript) 從這點看,不建議使用無名
  8. 相反的:Xu?te網路日誌提供的服務也很多,但社群功能差
  9. 生活在港邊的缺點:太吵。碼頭不時傳來貨櫃車的聲音、氣笛聲、嘟嘟聲、嗶嗶聲、不知名雜音...有夠吵
  10. 相反的。優點:隨時可以走上山去看海,看廣闊的藍天白雲、偶爾的豔陽以及想不開時可以就近跳海自盡
  11. Thank you best of my friend.
  12. 所謂的Usb 2.0 指的是一種傳輸技術,並不是比較小的插頭就是2.0 = = 詳細請參考維基百科的說明
  13. 物理老師:並不是全班都已經上大學了...
  14. 已經有大學念就好,管他多麼的荒淫,學習態度多麼的差,有無倫理道德,有沒有生活紀律...只要這樣想,就不要去管那些人的行為
  15. 每次頒獎前都要集合人員好久。那些人讓其他受獎者等那麼久,又吵到全校正在用功的同學們~為何不要求「廣播傳喚2次未到,取消領獎資格。甚至記警告*1」這樣不信還有人敢在那邊拖全校人的時間
  16. 伸手摘星/即使徒勞無功/也不致滿手污泥-動腦 行銷‧創意:雜誌384期
  17.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遵守一些特殊場所手機要關機或調震動的這個規定
  18. Microsoft Windows XP SP3 已經正式發佈囉!有空記得更新一下
  19. 只能在遠處默默的替你祈禱~願你能有個美好的將來!繼續努力吧博士
  20. 國文老師所說的『人情世故』的重要性,我是滿認同的,但大部分現代人都不懂,也不肯去做...
  21. 國文老師說一些人生中受用不盡的道理是很好,只是,當下課鐘聲響起時,恐怕只剩少數幾人有在聽
  22. 我在這邊宣告:我期中考、競試等大考絕對沒有作弊!
  23.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尊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24. 看到慈濟功德會志工在街上募款救助四川災民,我忍不住也捐了錢~感恩您!
  25. 節約能源從你我做起!
  26. 君子遠庖廚?之前參與喜宴時,看到半活的龍蝦在盤子上微微的把腳動來動去的,讓我不敢舉筷...
  27. 有誰敢把我給加為共同創作人阿?如果你加了我,請順便留下你的網址
  28. (閩南語俗諺)『甘願做牛,不驚無犂當拖』我認為這句很適合送給各位^^
  29. 最近有很多人來參觀網誌,我感到滿驚訝的...感謝光臨!歡迎有空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