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新年快樂!

在這一年,

我想要嘗試當黃金寫手的滋味!

---

去年,大概是11月時,我總算下定決心[加入Blogger Ads]

『用Blogger Ads替自己加薪』這大概是身為部落客(也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吧~因為會員只需要照常經營我們的部落格(或網路日誌)就可以輕鬆的賺到現實生活中的金錢$NT$雖然一般人用此方式賺得的錢很少(超級少)

若不花費一點心力投資在部落格上,賺錢的成效很差。

---

但是,至少[加入Blogger Ads]把人氣轉換成了金錢!!

別人總不能再以「人氣高有什麼用,又不能換飯吃」這一句話來降低我們的信心、消退我們經營部落格的理念。這一點,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

在這新的一年,我想在這個部落格嘗試看看[寫一些心得分享的文章]。這是去年我所不敢碰觸的[Blogger Ads]服務之一,當然!寫這心得分享文章是有錢可賺的(評選制);而且又能稍微地訓練文筆...~努力發表有助益的心得吧!

最後,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一起將部落格經營更好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選下圖連結,加入[Blogger Ads]吧~

此活動已結束。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