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颱風產生確定影響台灣開始,國人無不期待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以解決近日旱象

然而...

當颱風登陸,雨量累積越來越多、CWB不斷上修雨量上限時

人們開始感到害怕

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大量的降水,導致南台灣淹水、土石流甚至沖垮整個村落

各地災情頻傳

...

人在北台灣的我,看著電視新聞報導,很想為這嚴重的災情做一些事

然而,尚未擁有經濟能力的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體力比同年齡層還要弱小,也不能加入救災的行列

在打算放棄的時候,我看到了一線希望...


88元是一筆小錢,但背後代表我們所有Blogger想對台灣說 "加油!"

TaiwanBloggerads

時間:8/14(五)~ 8/31(一)
捐款方式:

  1. 會員可以在BloggerAds個人帳戶後台「88水災捐款送愛心」專區,登記您要捐款的金額,金額上限為88元。
    我們將直接從您的帳戶中扣款,並在扣款後,將捐款明細公佈在您的個人後台。
  2. 本次愛心活動所有募得的善款,BloggerAds也會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會
  3. 我們也鼓勵您,如果您的愛心滿溢、想捐更多的善款,也歡迎您直接參與其他慈善單位的捐款活動

←點此可以加入BloggerAds大家庭。與我一同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吧!


以上就是BloggerAds所辦的公益活動,只要是BloggerAds會員就可以在登入後透過一個按鈕,輕鬆地奉獻出自己的愛心

就是這個讓我非常感動,上天看我雖然很想做些什麼,卻都無法做。

所以就讓我有機會使用自己平日所積累的BloggerAds獎勵金,用來為這災情伸出援手

BloggerAds獎勵金 應該算是我親手賺來的第一份零用錢吧

不用拿家人給的錢,而是捐出自己親手賺來的錢,這是多麼棒的感受阿!

捐款記錄

雖少,但仍代表我無比的心意Heart

---

延伸閱讀:

Love BloggerAds 公益館

附註:本文之撰寫,是自願性的舉動。絕非BloggerAds要求撰文,我等更不會因撰寫本文而獲得任何利益

2009/08/20筆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