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大學登記分發總算是放榜了
該怎麼說呢?沒有錄取第一志願,心裡總是有那麼點遺憾
(偷偷的講:當看到第一志願的那個學校其他系所錄取榜單中出現我所討厭的人之時,還真有那麼點高興。

如果你要問我「錄取了什麼校系?」請自行下載學校網站提供的全校榜單查詢~不要問我(你懶得下載xls表單,我也懶得理你)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同班的季臻又跟我錄取同一個校系@@
最令我驚訝的是:國小同班6年、國中同班3年、高中同校3年,大學又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科系... ...
真不曉得上輩子是結下了什麼樣的緣分?這一生竟然這麼有緣

看到同學們錄取的校系,我還滿高興的!很不錯的學校呢~
但其中3人卻有些遺憾---
... ...
好好讀吧!保重。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轉校
昇哥~你應該可以讀更好的學校才對... ...
勝賢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有些人說不定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了

最後,閒話家常一下:
我單程(家裡往學校)坐火車就要五.六百~飛機需要2千多(?)好貴阿!
同學中應該就我最遠吧?哈!其實我連國立台灣大學在哪個縣市都不知道呢
已經有好幾次了~抬頭望著藍色的天空,想著一些瑣事,眼眶不禁充滿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