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僅僅只是一時的心情抒發感想。內容不再更動
因為是隨性的心情抒發,內容包羅萬象!只要我想到,都可能出現在下方
  1. 大家一起來!把平常走路慢慢走的習慣改成快步走。雖然會有點累,但是可以節省時間、促進體能(?)、刺激經濟(?)
  2. 盛唐代表韻文作家:王維、孟浩然、劉長卿、岑參、高適、王昌齡、王博…王之渙、李白、杜甫
  3. 6/3三年級第一次羽球課(雙打..)、6/4單打(對手是全校第一名X宏)我擁有33分鐘的盡情打羽球廝殺的時間,很快樂!然而,接下來卻被中斷了。以下文字無意義:權益被默默地犧牲,卻莫可奈何。到處被趕,那麼大的一個場地卻只讓一個人用來做揮拍動作練習,沒有使用羽球。那為何不去操場畫一格空地來做練習就好拉!既然不需要使用羽球,就不用考慮到操場風的問題阿!何必浪費1/6的空間只用來做『假動作』
  4. 目前搭乘過的交通工具-電聯車、小船(淡水-八里)、泛航通運(基隆-台北長庚)...就是沒有大型郵輪和飛機
  5. 申明:我的2吋大頭照一張(背面有寫班級座號姓名)作廢。二年級時,被某同學遺失一張2吋大頭照,避免以後發生不必要的麻煩,特此申明作廢(雖然我知道這申明不具法律效力,但還是先提出這件事)
  6. 6/25圖書館年長婦女館員熱心地將及一些在開架閱覽室『非法』自修的讀者,移往一般閱覽室的空位
  7. 6/27看到麗星郵輪.處女星號。晚間又看到固定航班的天秤星號。期待有一天我也可以搭船旅遊
  8. 奇蹟似地獲得參與Microsoft第三屆少年推理王複賽的資格。可惜的是:我沒那興趣到台北去聽微軟OneNote的免費課程。所以也就此放棄繼續參與推理比賽了...
  9. 完整地看完電視版哈利波特2。好久以前曾完整地看過哈利波特1。只可惜沒時間看電視播出的第3集
  10. 總算是看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全59話~一話24分鐘*59 =1416分=23.6小時。劇情還算不錯。註:光碟20片還在我家
  11. 有鑑於無名小站這個號稱社群(交友)功能最強大的網站,可是好友上限只有50個的限制。所以近期內可能把一些好友剔除..但RSS卻沒有上限,所以仍會去觀看你的新文章喔!
  12. 網誌右側的「一般網址連結區」2008網友行為調查~這個活動至20日結束。問卷調查的題目很多,大概要花上十幾分鐘
  13. 說明:如果你對文章的回覆文字中出現"我不想讓人知道"的內容。我會把回覆隱藏。因此,建議登入後再回覆文章,以免看不到版主回覆
  14. 棒球"RHE"英文代表意涵:Runs Hits Errors 得分-安打-失誤。之前看比賽時就一直不瞭解~總算查到了。"SBO"(現在常見BSO)英文代表意涵:Score Ball Out 好球-壞球-出局
  15. 8/14採購手機(Nokia).筆電(ASUS)雖不是用我的存款,但還是覺得好貴阿
  16. 哈哈踩地雷真好玩(記錄中的17.18.21指的是過關秒數)
  17. ASUS筆電內建Vista可是卻沒有內建中文輸入法。開機後要打網誌時才發現,太讓我傻眼了~怎麼會沒有中文輸入呢?好在網路上有一堆好用的可以下載(我現在用Yahoo!奇摩輸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