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97年9月22日13時00分
我..選擇了...

這一天,我選擇了不去[期初系大會]:學期初資訊工程學系大會
原因:我回宿舍時,房內的兩個室友都說不要去...我知道這個藉口很爛,但這是事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沒用...雖然不至於人云亦云,但是友人做什麼我就跟著做:「有伴總是比較好」我是這麼想的

我獨自站在房門前,想著:學長都說這次大會很重要,一定要去。結果我...
回房後接到班代的電話,電話那端傳來『很可惜』諸如此類的話...腦袋空轉了一陣子

為何要發這篇文章呢?
是要讓以後的我想到當初這時選擇了這條路,所以造成了什麼結果

唉~大學生活第二個重大的抉擇(第一個是選課)我就這麼選了
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是坎坷崎嶇?還是平坦寬廣?
是專注課業?還是投入社群?

神阿!讓我死了算了吧!

10/27更新~目前所知後果:
  1. 因為當日沒有前往選擇志向,所以無法參與系學會幹部活動。(如活動股、文書股...)
  2. 那幾天不知道系學會FTP位址。隔幾天班代有公告後才得知

中華民國97年10月25日 7時00分
我..選擇了...
這一天,我選擇了不去資工資管聯合迎新宿營
原因:1.我沒有睡袋 = ="" 據學長說:主辦單位提供的睡袋都是以前別人用過的,打開可能會發現一些怪怪的東西。所以最好自己帶
2.宿營是兩天一夜的,我不喜歡在露營場過夜
3.這種活動一定要『表演』家呼、家歌、家牌、唱歌跳舞。偏偏我就是不喜歡做這些事...
4.烤肉活動每次都吃不飽(吃不到)
5.參與大地活動最需要的就是要會「自High」...我又不會,也不想要學會

後果:
學長姐都說迎新宿營會增加家族成員之間的感情。果真如此!宿營之後的家族活動竟然沒有通知我...
唉~活該啦!誰叫我不敢去睡那可能很髒的睡袋;誰叫我不喜歡跳舞;誰叫我這麼想參與活動,卻沒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