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無名大頭貼---
一定有些人很懷疑,為什麼我要用一個女孩子的圖片當大頭貼呢?
仔細一看,又發現圖片下方好像有字...
沒錯,這大頭貼就是:
交響樂之雨(愛藏版)』單機遊戲的宣傳圖片
就是這一個單機遊戲讓我沈迷好久..
因為實在是太精美了
而且劇情又使得我想要一直玩下去
,直到結局
費時3個月,總算是全破了...^^

交響樂之雨(愛藏版)     我的推薦:★★★★☆

一款戀愛冒險音樂遊戲(單機)

單機遊戲當然少不了以戀愛當劇情主軸囉
在遊戲中,你要扮演男主角庫里斯,在短短的3個月時間內,要在就讀的琵歐伯音樂學院裡找到一位女性與你一起在畢業演奏會上演出
過程中,你可以認識3位女性。然後從中挑選一位與你一同上台表演
當然,這單機遊戲也有隱藏劇情!我這先不說,就等你自己去玩玩看就知道囉!


特點

音樂彈奏系統
 - - - 這個系統可以讓你在劇情進行中途(劇情內需要你彈奏時),透過按鍵盤上的「D」「F」「J」「K」←Easy模式 ;「全鍵盤」←Hard模式
來彈奏樂曲。類似太鼓達人的界面(上面有符號自右而左移動,而你要用鍵盤輸入對應的符號)
邊彈奏邊聽音樂。好好玩呢!
最近當有人問起到底遊戲內是哪些知名交響樂曲時,我才想到我忘了講---遊戲名稱『交響樂之雨』中的交響樂3字實際上跟內容無關,遊戲內要彈奏的音樂都是日本女歌星所創作和演唱的,並非古典交響樂(偷偷的講:遊戲名稱的重點在那個"雨"字)

與其讓我詳細介紹這款遊戲,不如您親自玩玩看吧!
或者去[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哈拉區]-[天使演唱會系列] 連結按此
維基百科也有介紹喔!連結點此

11/5更新:
上了大學之後,還不算適應,所以沒有想到要認識校園
這一天(11/5)總算是想到要逛一下校園!
逛呀逛的,走到了人文學院B棟五樓才突然發現這裡有著音樂系學生的個人練習室
一整排將近20間練習室。每間的門都小小的一扇,門上有著小塊的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是否有人正在練習
此時我突然想起:「
琵歐伯音樂學院不也是這樣的嗎!」之前根本無法想像學校內會有一整排的練習室,直到今天我親眼見到@@
『我固定會在最裡面的那間練習室練習,若你有空記得找我一起練習喔』法珞說著。
阿~好懷念阿!那個劇情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